名校进修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名校进修 首页 学位进修 国际学位 查看内容

美国加州佩丁大学在线硕士招生简章

2021-7-6 06:21| 发布者: 名校进修| 查看: 3171| 评论: 0

摘要: 项目优势: /经济实惠/ 学习费用1.1万美金 /原版证书/ 等版全日制大学生毕业证书 /周期极短/ 获得硕士学位证书 /排名刚好/ 美国西部区域大学 排名前20 /正规大学/ 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 白名单大学, ...

项目优势:

/经济实惠/ 学习费用1.1万美金

/原版证书/ 等版全日制大学生毕业证书

/周期极短完成学分即可申请毕业,总学制短

/排名刚好/ 美国西部区域大学 排名前20

/正规大学/ 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 白名单大学,美国教育部官网可查

/全球认可/ 可用于上市披露 外企晋升 移民加分 出国留学等

/公证查询/ 凭学号可在大学官网查询学籍、学位、成绩单,成绩单学位证可以做海牙认证,中国公证处公证。

/重中之重/ 后期可就读 部分中国教育部批文硕士学位使用——

/毕业时间/ 今年7月毕业,少量名额手慢无 13260323703 宋老师

 

/限额招生/ 13260323703 宋老师

 

佩丁大学(Patten University)简称“佩丁” 别名“帕滕” 、“彭定康”,地处美国西部加利福尼亚州奥克兰市中心,是一所美誉全球的私立大学。获美国高等教育认证委员会(CHEA)的认可,是美国加州私立高等教育局(BPPE)批准,美国远程教育认证委员会(DEAC)认证的大学,所颁发的学位被世界所认可,是中国教育部所承认的美国优秀大学之一,同加州伯克利大学、美国斯坦福大学一样,隶属于美国六大联盟中的西部联盟WASC(1976-2021),是最重要的校盟成员之一。

 

佩丁大学学术严谨,校史悠久,创立于1944年,最早由教会创办,初名佩丁圣经学院1978年 获得WASC高等学校高级委员会(WSCUC)的认可,开始提供研究生教育,并正式命名为佩丁大学,2012年 佩丁大学被 University Now 企业收购,2018年纳入国家大学系统(NUS),2020年 再度回归到教会附属大学体系。依现行加州教育法典§94874e)享有宗教豁免权。

 

佩丁大学,崇尚自由,追寻真理,在以信仰的基础上,为在社会提供优质的高等教育。


认证排名

GoGrad 在线研究生金融专业 全美排名第13

U.S. News最佳综合西部大学排名前20

全球热度排名美国⻄部地区学院排名46

中国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认证大学

美国教育部西部院校联盟认证大学

美国高等教育认证委员会认证大学

 

校史演进

美国教育部西部院校联盟认证大学,在真理的道路上而求索。

1944年 佩丁大学在加州奥克兰成立,当时名为佩丁圣经学院。

1978年 获得WASC高等学校高级委员会(WSCUC)的认可。开始提供研究生课程,并正式命名为佩丁大学。

2012年 佩丁大学被University Now企业收购,开始提供在线学位课程。

2018年 纳入国家大学系统(NUS)提供更加优质在线学位课程。

2020年 再度回归到基督教会附属大学体系。依现行加州教育法典§94874e)享有宗教豁免权。

 

学院专业

佩丁大学严谨的学术态度,将美国追寻自由的精神贡献于高等教育,不同学院可授予涵盖极广的学士、硕士及博士学位,下属商业管理、教育、人文科学等学院。专业涵盖教育、心理学、传媒学、会计学;金融学;卫生保健;销售管理;通用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策略管理;信息科技;区块链科技;财富管理;供应链管理;市场营销;文娱管理等数十专业,其教育专业是最好的专业之一,并获得加州教师认证协会认证,学生毕业拿到学位的同时,亦可拿到美国加州承认的教育资格证书。奥克兰地区60%的中小学老师都是毕业于佩丁大学。

 

校园环境

佩丁大学校园有着公园一样的景色及大片昂贵的草地,雄伟的树木与多彩的花朵,让学生享受独处于沉思的时光。校园与旧金山隔海相望,从旧金山湾穿越海峡只要20分钟,就可到的西部重镇旧金山市中心。毗邻的旧金山的金门大桥公园拥有超过1000英亩湖泊,560英亩的Muir森林国家公园位于旧金山西北17英里,是最优秀的红木叶林区之一,部分树木高达250尺。优美的自然环境、多样性的文化氛围和丰富的教育资源,使得这里成为学生们最为向往学习圣地。

 

 

所在城市

加利福尼亚州(State of California)

位于美国西部,美国经济最发达、人口最多的州。南邻墨西哥,西濒太平洋。别称黄金州。面积41.1万平方千米,城市人口占91.3%,主要集中在太平洋沿岸地区,其中50%聚居在洛杉矶和圣弗朗西斯科(旧金山)一带。拥有全国50%以上的华裔和墨西哥裔美国人(契卡诺人)。圣弗朗西斯科的唐人街是华人最密集的居住区。迷人的海滩、宜人的气候、优良的设施、便捷的交通使得游客云集,大学林立, 佩丁大学北接加州伯克利,南临斯坦福以及硅⾕中⼼圣荷⻄,位于硅谷核心中的⻩⾦地,周围汇集了⼤量的世界级艺术博物馆,⽂化⽓息浓厚之外,还可以接触到最先进的思想,最富有创造⼒的⾏业领袖和导师。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分类

QQ|京ICP备11025614号-3|TEL : 4006 321 985|Archiver|手机版|名校进修

GMT+8, 2024-3-29 03:37 , Processed in 0.123752 second(s), 13 queries .

北京EMBA X3.4

© 2011-2021 名校进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