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进修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4136|回复: 0

北京大学尔雅女性学堂研修班

[复制链接]

128

主题

130

帖子

1273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273
发表于 2014-4-27 02: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愿景
教育好一个男人,那仅仅就是教育好一个人,而教育好一个女人,是教育一个家庭,教育好了三代人。女性学堂为社会名媛搭建一个平台,在和谐的氛围中,促使家庭关系幸福美满,孝敬父母;通过科学的教育方法,将儿女培养成现代栋梁之才;在高雅的氛围中提升自身艺术修养,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体味优雅而富有情趣的生活。

事关家庭未来的幸福,事关孩子未来的前途
你不得不做的选择……
把太太送到北大女性学堂是一个丈夫送给妻子最好的关心
把自己送到北大女性学堂是一个女人最明智的选择

学员
全职太太
女性金领、白领
国家企、事业、机关等单位女性高管人士
城市女性休闲族、自由职业者

特色
涉及女性成长的最新理念、体现家庭成功女性的魅力,塑造母性的完美形象。
课程涉及国内外著名女性话题专家学者、亲子教育专家、家庭与婚姻咨询专家。
系列人文讲座与丰富多彩的联谊活动相结合,拓展女性视野同时构建广阔的人脉平台。
学员在结业之后,仍然可以返回本班听课,享受终身教育。

学习安排
授课时间:学制一年,每二个月,上课3天
学费标准: 29800元

学籍管理
学员完成全部课程,颁发“北京大学女性学堂研修班”结业证书,加盖钢印。

报名程序  
将报名表填好后传真至招生办公室010-57120352
经审核确认后发送“入学通知书”,学员收到入学通知书后办理入学手续。

课程体系:
浓缩家庭管理精华   师资力量雄厚    案例丰富详实   精彩名家讲座

幸福女人篇
幸福不只是一种感受,幸福更是一种能力。学会接纳自己,积极修炼人生。平衡的情绪调节、得体的言行谈吐、良好的审美情趣这都需要训练,我们与您一起习得。       
■培养幸福力:用荷尔蒙寻找幸福
■接纳自我与欣赏生命
■情绪管理与积极心理学
■女性阳光心态
■女性魅力与修养
■你会说话吗:女性公共口才艺术
■女性社交礼仪

和谐家庭篇
帮助您通过学习、教育和训练,掌握家庭经营的知识和技能;健全家庭管理,调节人际关系;提高家庭的生活质量,满足家人之间的情感需要,全面提高家庭与家人素质。       
■国学治家:传统智慧与婚姻经营
■完美的家庭沟通:语言沟通与非语言沟通
■正确处理家庭中的亲属关系
■拒绝冷暴力:夫妻关系管理与经营
■家庭消费理财与财产的风险控制

亲子教育篇
您对孩子的教育是否还停留在督促学习、强加命令的阶段?给的爱越多,为什么孩子却越疏远自己?关注孩子的关键期,让您的教育事半功倍;对孩子的放心、放手,反而历练孩子自觉自立的习惯。亲子教育模块,帮助您与孩子一起成长。       
■为孩子定制个性化教育之路
■适度受挫:情商管理与成长教育
■关注成长关键期孩子的人格培养
■对孩子放手:自立能力训练
■专注训练:帮助孩子形成高效能习惯
■为孩子作出改变,与孩子一起成长

尔雅沙龙

■女性自我形象设计               
■与你的身体对话(瑜伽馆体验)
■女性服装搭配艺术               
■茶道花艺习得(高雅家政体验)
■中西传统艺术鉴赏               
■生理曲线的秘密(女性健康指导)
■高品质家庭营养学               
■时尚煮妇养成记(美食厨房体验)

部分拟邀师资简介

李玲瑶  著名学者,美籍华人,国际金融学博士,北京大学国际金融研究中心研究员。研究领域婚姻与家庭和个人修养,1985年开始到现在,先后在国内数十座城市巡回演讲,多次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各地政府领导的亲切接见

王  龙  著名心理学家、清华大学教授。 清华大学首位认证心理咨询督导师、现任清华大学国际工程项目管理研究院教授、解放军总后勤部心理健康顾问、中央电视台东方时空栏目组心理顾问。

黄  菡  著名情感评论专家.,南京大学社会系社会心理学博士,江苏省社会心理学会副会长,江苏省领导研究会副秘书长。

陈一筠  青少年心理教育专家。中国性学会青少年性教育专业委员会主任;中国人口文化促进会副秘书长;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教育专家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婚姻家庭研究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

何立婴  中国婚姻家庭研究会常务理事

杨  澜  知名媒体人,阳光媒体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曾被评选为“亚洲二十位社会与文化领袖”、“能推动中国前进、重塑中国形象的十二位代表人物”、“《中国妇女》时代人物。

曲雪冬  第33届环球洲际小姐大赛中国区总冠军、中央电视台四套《画说中国》主持人、北京电视台财经频道《天下财经》主持人、世界杰出华商协会形象大使、中非希望工程慈善大使。

张怡筠  活跃于媒体的心理学专家,大学教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工作重点为情商的全方位研究及推广,专业的学理训练,丰富的演说经验,使得张博士能整合各派心理学理论,并以深入浅出的方式,发展出实用的生活技巧。

卢  勤  青少年教育专家,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高级编辑,被广大少年儿童及家长称之“知心姐姐”

苏  芩  时下最火的情感心灵导师,著名情感心理作家,“新女学”发起人,新浪腾讯、搜狐女性情感专家,历任媒体主编、全国多家电(视)台、平面媒体情感专家顾问。

张  玲  莱佛士国际学院服装设计教师、服装设计师、国际认证形象顾问、职场形象研究专家、女性形象研究专家,现任中国形象设计协会副会长及国际形象协会北京分会副会长。

吴若梅  中国亲子教育专家

郭天祥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企业文化研究所特邀研究员,北京天祥教育机构总裁兼首席培训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京ICP备11025614号-3|TEL : 4006 321 985|Archiver|手机版|名校进修

GMT+8, 2024-3-29 13:38 , Processed in 0.222252 second(s), 22 queries .

北京EMBA X3.4

© 2011-2021 名校进修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