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进修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4108|回复: 0

北京大学CEO国际课堂

[复制链接]

128

主题

130

帖子

1273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273
发表于 2014-4-27 02:05: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北京大学CEO国际课堂 GLOBAL CEO COURSE

面试预约:1326 0323 703

让成功更辉煌!
雄关漫道真如铁 而今迈步从头越!
如何洞悉商机,运筹帷幄?如何散发思维,走出国门?
如何妙用工具,游刃资本市场?如何保持优势,让成功更辉煌?                     
战略、组织、模式、并购、投资、博弈、政策、法规、转型、人脉、哲学、修养?…………
“汇”技能、资源、思维, “丰”理念、气度、境界。              

欢迎走进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CEO国际课堂”!——我们将在北京 上海、深圳 香港等地移动授课!


【招生对象】
1、企业家25名:大型企业总裁、跨国企业CEO及高层管理者。(本企业在其所在行业领域前三名之内)
2、金融界20名:PE界行业领袖、金融机构的董事长。
3、政府职能部门3名:中国证监会、中国银监会、国家发改委等司局级领导。
4、传媒界人士2名:15年以上从业经验。

【课程简介】
本项目通过介绍金融投资基本理论知识及交易规则,帮助投资者深入理解金融衍生产品的专业知识;通过系统学习,增强投资者对金融投资的风险意识,提高投资决策水平,树立科学的投资观念;通过实战模拟、与名师及业界精英的经验交流,迅速积累实务操作经验,全面提升金融投资能力,利用资本市场完成企业迅速扩张以资本创造资本,全力协助中国金融领域的优秀企业家、CEO等以全球视野掌控全球经济和金融业的发展大势,解读和把握中国未来金融业发展和挑战,帮助业界人士利用资本市场更快更好的做企业,同时利用资本市场快速提升财富水平。

展现个人魅力,汇集行业领袖与精英,与成功人士分享成功,从而丰富“成功者集训营”的体验。

【课程特色】
志于学  紧随世界经济大势变幻,置身于资本浪潮之中,在全球化浪潮中推动中国优秀企业国际化
勤于思  散发思维,巧用金融工具,为实业插上成功的翅膀,游刃资本市场
敏于行  本课程授课地点为北京、深圳、上海、香港等地,亲身接受最前沿专家授课,感受资本市场魅力
厚于德  展现个人魅力,结识行业领袖与精英,分享心得经验,共享资源信息

【领衔教授】海闻、樊纲;课程主任教授:魏炜、史永翔。

【课程目标】
解读各种政策以清晰当前国内外多变的经济形势,把握重大机遇
形成一个企业运营和资本运作学习的平台、产业市场和金融资本对接的平台,帮助学员发现和解决企业运营和资本运作的问题
更大的成功需要资源整合,本课程将汇聚政界、商界、传媒等各领域顶尖人士,联合学界专家、政府机关、国内外著名高校和商业服务机构等建立战略联盟,组建风险投资机构、投资银行、会计事务所、律师事务所等形成强大项目顾问团队
通过企业家修为等各种讲座的真知灼见的碰撞,学员对企业、对财富、对社会有更深刻的领悟
利用传媒放大效用,从根本上提高学员企业的影响力

【本课程崇尚的价值观】
“真”-求真的科学精神
“善”-求善的宗教精神
“美”-求美的艺术精神

【教学管理】

学习时间:学习期限为2年,每个模块集中授课一次
学习方式:课程以教师讲授和案例分析为主,以小组讨论、专家顾问的课外指导为辅的形式
授课地点:课程将在北京、深圳、上海、香港等地进行
开学时间:每年春秋两季开设新班,面试预约1326 0323 703
证书颁发:修完全部课程,考核合格者颁发《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CEO国际课堂》结业证书

【教务管理】
学校为本班配备班主任及助理各一位以便更好地进行班级教务管理及与学员间的交流与沟通。
每门课程将配备专门的辅导教师(外籍教授将会配设同声传译)、项目顾问及教学助理,帮助学员与教师之间沟通及解答疑难问题。
严格规范上课签到及请假制度,请假未经学校审批通过按旷课对待,旷课达到规定课时延期颁发证书。
上课期间请保持着装整洁优雅,尊敬老师及工作人员。

【课程宗旨】

精英企业家及领袖人士是社会的引领者,是财富的创造者,我们的使命在于让成功者更加辉煌!

【学习费用】
学习费用:人民币37.5万元(包括授课费、教材讲义费、同声传译费和翻译费、论文审查及课间茶点等费用。不包括海外上课所需的国际旅费和食宿费用。中途退学视为自动放弃,退学不退学费。)
报名费用:人民币1000元/人(报名费一经收取将不予退还,用于专家组进行资格审查的费用等)

户  名: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
开户行:工商银行北京海淀西区支行营业部
帐  号:0200004519088131293

预约面试:1326 0323 703  010-5712 0352 宋老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京ICP备11025614号-3|TEL : 4006 321 985|Archiver|手机版|名校进修

GMT+8, 2024-3-29 19:42 , Processed in 0.212755 second(s), 22 queries .

北京EMBA X3.4

© 2011-2021 名校进修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