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进修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4989|回复: 0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与兰斯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复制链接]

128

主题

130

帖子

1273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273
发表于 2013-12-30 20:26: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与兰斯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批准文号:MOE11FR1A20060140N

教育部认证链接http://www.crs.jsj.edu.cn/index.php/default/approval/detail/106

咨询电话:1326 0323 703 宋老师

入学流程:
面试:综合素质全面考核,择优录取;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发放录取通知书。

入学资格:
凡拥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认可的国民教育系列专科或本科毕业证书或国际同等证书的专科毕业生或本科毕业生,均可报名参加学习。
具体要求:正规专科毕业或本科毕业生,具备自身进修要求:
学员必须参加我校兰斯项目办公室组织的入学面试;
大专以上学历的报名学员须具有两年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本科以上学历的报名学员须具有一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招生对象: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望在销售或管理等方面有所提高的人士。
有志于从事相关行业的在职人员。
从事社会工作三年以上的大专/大本学历者均可。

项目特色:
全国首家零售管理硕士:弥补我国零售管理领域专业教育和专业资格认证的空白。
教育部承认的中外名校证书:法国兰斯高等工商管理学院的硕士学位证书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写实性零售管理硕士课程班结业证书。可以和出国留学归回待遇一样,做学位认证。国际国内认可,可继续深造国内外博士学位、考国内公务员等。
专科、本科直升硕:无需入学考试,不参加全国联考,重视个人潜质,面试审查入学!是目前为止专科直接升读硕士的唯一快速通道。
节省费用:标准学费仅需11.95万人民币,与出国留学相比,可节省大量学费。
分次付费:学费可申请分次缴纳,降低经济支付压力,为更多人提供学习机会!
在职学习:周末集中授课,不影响工作,无需出国攻读,获得国际、国内都认可的MBA硕士学位。
增加人脉资源:法国兰斯零售管理硕士项目的学员来自国内外各地,汇聚了零售业界和金融管理业界的优秀人才,扩大了学员在国内、国外零售行业领域的人脉资源,为学员在本行业的职业生涯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简介: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创建于1951年,是一所随着国家的发展而迅速扩展的全国重点大学,是一所在国内外享有盛誉的著名学府。1997年成为首批被列入国家高等教育“211工程”重点建设的教育部直属高校。李岚清同志为首任校董事会主席,现任校董事会主席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吴仪同志。

法国兰斯高等工商管理学院简介:
兰斯高等工商管理学院建立于1928年。现有两座大学校园,八类学科,是法国最大规模和拥有一流水平的培训工商企业管理干部的学府。也是欧洲高等管理名校之一。2000年学院荣获由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授予的欧洲教育质量标志,与著名的INSEAD, 伦敦商业学校,HEC, 克伦贝茨WHU, 米兰BOCCONI同位于欧洲一流学府之列。学员毕业后很容易找到工作,平均起薪都高于一般水平,晋升速度较快。

学制学时:
学制为18个月。本课程项目的学习是采取周末半脱产的形式,每两周到校参加学习,或研讨或讲座。由中、法教师直接面授的方式,单门独进,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区内完成。

证书颁发:
学员通过全部课程考核和考试,学分累积达标后,在法方教师的指导下,完成实习报告或商业计划或毕业论文,经法国兰斯高等工商管理学院学位委员会评审同意后,可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认可的零售管理硕士学位证书,同时可获得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颁发的写实性零售管理硕士课程班结业证书。

学习费用:
学习费用为每人人民币119,500元。教材资料费用约为每人每期人民币5,000元,入学报到时预收,实行多退少补,实报实销的原则,学员毕业时结算,退还节余部分。学员在参加面试时须交纳学习注册费、面试考试费等共人民币400元,无论是否录取,此费不予退还。

课程设置:
本项目总计面授教学390学时,80个学分,其中面授课程65个学分,企业实习或个人商业创业计划或毕业论文15个学分,将开设基础专业课、核心专业课共19门,企业实习报告或个人商业创业计划或毕业论文一篇。

1、基础课程:
中方教师承担:中国的零售管理、中国零售业法规、组织结构和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供应链管理
法方教师承担:全球零售业概况、零售营销、零售战略、财务和运营尺度、商业计划(1)
2、核心课程:
中方教师承担:团队建设和人员管理、谈判技巧与购买管理、营销情报和数据管理、互联网零售、小型商业组织和连锁经营
法方教师承担:商店气氛与推销、地域营销和布局、客户关系管理、商业计划(2)
3、实习和论文(由法方教师指导):企业实习或个人商业创业计划或商业计划或论文答辩

报名程序:
1、可电话报名:1326 0323 703 填写报名表(附最高学历复印件/扫描件)审核通过后,通知面试时间。
2、可现场报名:填写报名表,附带报名材料。

报名材料:
(1)中文报名表一份
(2)两寸蓝底照片四张
(3)毕业证、身份证复印件各一份
(4)报名费用400元。

联系方式:
电话:010-5712 0352  1326 0323 703 宋老师
电邮:emba@9211.org
网址:http://www.9211.org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京ICP备11025614号-3|TEL : 4006 321 985|Archiver|手机版|名校进修

GMT+8, 2024-3-29 19:13 , Processed in 0.224752 second(s), 25 queries .

北京EMBA X3.4

© 2011-2021 名校进修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