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进修 发表于 2013-12-30 19:59:43

北京对外经贸大学与美国马里兰大学领导力EMBA

教育部批准书 MOE11US1A20010423O
教育部认证链接 http://www.crs.jsj.edu.cn/index.php/default/approval/detail/447

报考咨询:1326 0323 703 宋老师

项目介绍:
来自世界一流大学的高级工商管理课程(简称EMBA课程)日益获得中国高级管理人员的青睐!但是对于正处在事业上升期的职业经理人来说,谁愿意辞去工作,用两年的时间
与金钱远赴海外去专门学习这一课程呢?美国马里兰大学在中国开展的领导力EMBA项目帮助您在保证工作的同时也能获得来自美国名校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美国马里兰大学领导力EMBA项目是马里兰大学史密斯商学院与对外经贸大学合作推出的高级工商管理课程。课程将美国的纯正的商业管理理论、案例及商业文化带到了中国,着眼于培养商业领袖的战略视野与全面管理企业的能力,将掌控力、领导力、行动力学习与赴美学习体验这四个核心要素与基础的核心课程有机的结合起来,关注革新与创业精神,形成了一套培养杰出领导力的综合方法。

经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毕业生获得美国马里兰大学史密斯商学院颁发的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证书,可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获得认证。和对外经贸大学国际商学院颁发的管理学进修证书

聚焦跨区域的创新与领导力的高端课程,使用与史密斯商学院美国国内高端课程相同的教学理念与师资。
课程共有54个学分,历时18个月,每月连续四天(周四至周日)集中在京上课。
开学时间:2014年4月12日

学院J简介:
建立于1856年的美国马里兰大学目前跻身美国研究型公立大学前二十位。美国马里兰大学帕克校区紧邻美国首都华盛顿,与华盛顿有着广泛而深入的政治、经济联系。在上海交通大学公布的2012年经济学/商学领域的世界百强学校评比中,美国马里兰大学位列第23位。马里兰大学史密斯商学院是帕克校区的13所学院之一,是国际公认的管理教学和数字经济研究的领导者,提供本科,全日制和非全日制MBA,EMBA,博士和主管培训等教育项目。

密斯商学院EMBA课程排名
企业战略篇世界排名第 1名
EMBA课程全美排名前   15名
EMBA课程全球排名前   17名
创新管理课世界排名第 9名

项目优势:
目前北京地区唯一一个排名世界前列的美国高级工商管理课程项目。
与美国本部相同的教授,课程,学习材料与学位证书,学费比美国本部同样的项目少了20余万人民币。
最后一门总结课程在美国马里兰大学本部和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展开,您将获得实地了解美国经济和政治面貌的机会。
无需 GMAT和 TOEFL 等英语语言测试,由校方进行面试录取。

课程范例:

核心课程:                     高阶课程:
高级管理财务                  品牌管理
竞争,战略与全球化         企业社会责任
数据模型与决策                执行力与谈判
金融管理                           全球创业管理与革新
全球商业环境                  实施战略
领导力与人力资源             国际金融
领导力发展
市场营销战略
运营管理
战略与转型的信息技术
物流与供应链管理

报名条件:
7年以上工作经验
4年以上管理工作经验
拥有学士学位
较好的英语语言能力

师资介绍:
美国马里兰大学领导力 EMBA 项目的所有授课老师是美国马里兰大学史密斯商学院的全职教师,他们在美国马里兰大学史密斯商学院本部教授MBA 和EMBA课程。美国马里兰大学史密斯商学院的学术研究在2013 年的《金融时报》上跻身全球第15 位,这是对美国马里兰大学史密斯商学院师资实力的充分肯定。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10-5712 03521326 0323 703 宋老师
电子邮箱:emba@9211.org
报名网址:http://www.9211.or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北京对外经贸大学与美国马里兰大学领导力EM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