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进修 发表于 2014-3-7 10:12:15

2014年人大EMBA中国人民大学金融EMBA学位班简章

中国人民大学是一所以人文社会科学为主,兼有部分理工学科的综合性研究型全国重点大学,尤其在人文科学、社会科学、管理科学领域具有突出的整体优势。国家级社会科学类重点学科数量居全国之首。中国人民大学也是我国高级管理人才培养的主要基地之一,首批获教育部批准开办MBA学位教育,也是首批开办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专业学位教育的高校之一。

美国芝加哥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规模宏大的综合性大学,以其多位诺贝尔得主面闻名于世,是美国研究型大学的典范,是世界经济学和金融学的学术圣地。其商学院是全美最好的商学院之一,多次跻身全球商学院排序前三名。中国人民大学以其金融学科在中国的重要地位而成为芝加哥大学在中国首家合作办学的战略伙伴。

作为我国最重要的企业管理教育和研究基地之一,中国人民大学以其齐全的管理专业学科,雄厚的师资力量,在国内的工商管理领域雄居于领先地位。为适应国家改革开放对高层次、高水平的企业管理人员的需要,学院充分发挥学科优势,比照国际一流商学院,结合中国管理现实,设计出了精湛实用、特色鲜明的EMBA课程,旨在培养具有长远战略眼光、极富创新精神和领导力的国际型企业领导人。

中国人民大学EMBA项目2014年招生工作已全面开始,面向全国招生,欢迎申请报名。

一、报考条件
1、政治思想表现好,工作业绩显著,身体健康;
2、具有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大专学历特别优秀的可适当考虑(不超过总录取名额的10%);
3、具有8年或8年以上工作经验,其中5年或5年以上管理工作经验;
4、年龄不超过45周岁,业绩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二、报名方法
请申请者即日起向中心索取报名表。1326 0323 703
请提交完整的报名材料,我校进行资格审核后,向符合报考条件者发放考试通知。
报名材料包括:EMBA报名表;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申请人信息页(含姓名、籍贯、出生地、民族等)复印件;两封推荐信;单位同意函;三张一寸彩色近照;两张名片。

三、报名时间
2013年春季班考试报名截止时间: 7月30日
2013年秋季班考试报名截止时间: 12月16日

四、考试与录取
入学考试将摆脱传统的考试模式,采用笔试(综合素质测试)和面试相结合、面试为主的方法,由中国人民大学自行命题测试。
我校将根据报考者的笔、面试成绩,结合报考者的申请资料,进行综合评审,择优录取。

五、办学理念
融师:最强的国内外师资及客座教授阵容。博学善教,中西合璧
融智:突出学政商界的联手合作及优势培训项目。开放讲堂,博采众长
融天下:强大的公共及校友资源。审时度势,运筹帷幄

六、学制学费
1、学制2年,每月利用1个周末在设施一流的EMBA专用教室集中授课四天。
2、报名考试费600元,学费50万元(此学费包括国内外听课费、教材和讲义费、讲座费、论文(指导、评阅和答辩费)、学院资源(图书馆、计算机中心)使用费和课间茶点等费用。但学员国内外交通、住宿费、以及出国签证费用等不包括其中)。

七、证书颁发
1、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EMBA 学员修满学分且通过毕业论文答辩后,可获得由中国人民大学授予的、国家承认的硕士学位证书(学位办64 号)。
2、赴美学习将同时获得美国芝加哥大学商学院颁发的结业证书。

八、教学方式
采用课堂讲授、案例讨论、管理实战、情景模拟、现场访谈、名家论坛、项目作业、移动课堂、外地考察等多种教学方式,以案例教学为主。

九、教授阵容
执教中国人民大学EMBA课程的教师包括:
中国人民大学相关院系相关课程的优秀教师;
世界知名学府的专家教授和政府官员、知名企业家等。

十、联系方式
电话:010-571203521326 0323 703宋老师
电邮:SXL621@pku.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明德楼   邮编:100872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2014年人大EMBA中国人民大学金融EMBA学位班简章